研究生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3作者:设置

  按照机关党委安排,2月25日,研究生处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研究生处党员处级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采取个人自学、专题会议等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章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为开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葛春梅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的主要措施。随后,葛春梅作个人对照检查。最后,党支部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葛春梅总结到: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起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作用。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成效,以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研究生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