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研究生“我的导师”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1作者:设置

为迎接全国第32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增进导师与研究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导师培养学生的经验,经研究决定在我校研究生中举办第二届“我的导师”征文比赛活动。通过此项活动,挖掘导师培养学生的细节,搜集师生交流的感人故事,搭建学生感恩导师的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我校全体在读研究生和已经毕业的研究生(20122013级研究生)。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来稿请注明年级、姓名和联系方式。

二、主题要求

可以自拟题目,主要反映导师的敬业精神、严谨的科研态度、热爱学生的情怀和诲人不倦的品质,以及在指导过程中发生的感人故事等。既可以全面叙述,也可以择其一点重点描述;既可以只写校内导师或校外导师,也可以校内外导师同时写。

三、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四、时间安排

请将应征文稿发至yjsc@hfuu.edu.cn(文稿中附上导师近期2-3张照片),截止时间为 630日,7月组织评审并颁奖,9月向校报推荐获奖作品发表,向教师节献礼。


研究生处

20166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