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组团来我校培训学习
发布人:教发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129

为提高应用型本科院校办学质量,加快推动人才培养模式转型发展,学习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经验,由中德应用型高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承办的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暑假干部培训会于6月29日上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A厅举办。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校领导及中层干部近100人参会,该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副校长缪克银分别主持上下午培训。


 

合肥学院党委书记蔡敬民教授,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谭敏教授,教务处处长王晓峰教授分别作了题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基于模块化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架构》《新理念、全过程、一体化 应用型本科高校产教深度融合的新探索》的报告。



下午,该校组团在中德应用型高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张慧、陶龙泽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计科系卓越IT工程师俱乐部及校企协同创新平台。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表示,通过聆听专家报告、实地参观学习,深受启发与触动,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应用型办学的道路。本次培训对今后及未来学校的办学工作与教学改革探索有深刻的启示和指导意义,希望未来两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深入学习合作,共同发展进步。


                                                        (中德应用型高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青志联 陆元婷 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