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本科)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2855

交通工程(本科)         咨询电话:0551-62158462

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   校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

    制: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及特色: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安徽省乃至周边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能够在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基础设施工程领域从事规划、设计、建造、运管和咨询等工作的高素质工程应用型技术人才和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与接班人。以知识输出为导向,构建交通工程专业模块化课程体系;拥有国家级“产教融合建筑与交通工程实验实训平台”、省级工程实验实训中心、省级轨道交通结构安全远程监测研究中心等多个教学科研平台。

毕业生发展方向:毕业生可在交通类设计院、交通规划单位、交通局、公路局、工程局、路桥公司以及工程咨询公司等部门从事规划、设计、 建造、运管和咨询等技术工作;也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或出国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