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本科)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2620

机械电子工程(本科)咨询电话:0551-62158445

    制: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及特色:本专业立足安徽,面向长三角区域经济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人文科学素养、社会责任感、工程职业道德和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强,可从事机电产品或系统的研究、设计、生产、营销和管理等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工程技术人才。专业具有机械、电子和计算机等多学科交叉的特点,设有机器人技术、工厂自动化和汽车电控等专业方向,在跨文化和多学科背景下,借鉴德国应用科学大学的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了机、电、液、光、热相融合的模块化课程体系。

毕业生发展方向:毕业生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机电一体化技术相关工作;也可在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和政府机关从事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工作;也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或出国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