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2261

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                       咨询电话:0551-62159103

省级特色专业   中德合作共建专业 

    制:四年       

授予学位:经济学学士

培养目标及特色: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具备良好思想品质与道德修养、强烈社会责任感、优良职业操守,以及具有良好的人文底蕴、学术涵养、创新意识、适应能力;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基本原理及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基本理论与方法,熟悉国际通行的经贸规则与惯例,熟练使用外语和运用现代信息技术,通晓数字经济与数字贸易;通过主动学习、自我学习、终身学习成为具有全球视野和较为完备知识体系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经贸人才。

毕业生发展方向:毕业生可在外经外贸、政府机关、银行证券等领域从事实操业务、经营管理、调研企划、决策咨询和理论研究等工作;也可继续攻读相关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或出国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