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本科)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2261

工商管理(本科)                               咨询电话:0551-62159344

学校重点建设专业

    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及特色:本专业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为指导,依据“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强能力”的培育原则,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具备国际视野、本土情怀,创新思维和团队精神,掌握现代化企业管理理论、方法和技能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本专业人才培养注重学科交叉,培养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基础理论扎实,逻辑思维应用能力、实践能力强的中高层应用型、复合型管理人才。

毕业生发展方向:毕业生可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各项职能与管理工作;还可在各类金融投资机构从事策划、咨询与高级管理工作;也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或出国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