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本科)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2465

财务管理(本科)                           咨询电话:0551-62159340

    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及特色: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和理财、金融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本专业主要学习财务管理、金融管理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接受财务管理、金融管理方法和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掌握分析和解决财务管理、金融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重点突出培养应用型、通用型的高层次财务管理专门人才。

毕业生发展方向:毕业生可在各类企业、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岗及其相邻岗位的具体工作;也可从事各类规模以上企业、金融机构、行政事业单位从事财务决策管理、投融资管理、资本运作、风险防控等工作;也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或出国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