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经济与管理(本科)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074

会展经济与管理(本科)                   咨询电话:0551-62159081

    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及特色: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优良的道德品质、良好的专业素养,掌握会展经济与管理基础理论、专门知识和专业技能,能胜任会展相关经营、 管理、策划、规划、咨询、培训、教育的国际化、高层次、  应用型专门人才。本专业立足安徽省,推动融入长三角会展经济圈的发展需求,构建以会展组展、项目运营和场馆管理为知识基础,注重培养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终生学习能力的人才培养体系。组建校内外导师团队协同育人,在真实的项目中,培养学生项目策划与运营及场馆管理的实践能力。

毕业生发展方向:毕业生可在各类会展公司、会展场馆、会展行业协会、政府主管机构、参展商企业、会展教育、科研、咨询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相关工作;也可继续攻读国内外硕士学位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