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亮点-----“工作坊”培养应用型人才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465

紧扣合肥学院“应用型、国际化”办学定位,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以“工作坊”实践类课程为抓手,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大力开展专业“工作坊”系列实践教学,打造分层次、分方向的实践教学体系,开拓学生能力输出路径。

英语系鼓励学生自主学习和个性化发展,重视激发学生潜能,落实跨文化应用型英语人才培养理念。“工作坊”系列课程以实践为核心,以专题讨论学习、提交实践学习成果为特色,紧密结合“教育、商务英语、翻译”等必修和选修方向课程,为学生提供了演练和发挥的平台,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同时,“工作坊”课程还融入了当前相关行业所需的各种专业辅助工具,结合专业领域知识的教授与讲解,融入新文科和跨学科理念。学生藉由“工作坊”课程,不仅可以学到专业的学科知识,还得到了运用英语的机会,充分体现了合肥学院“应用型”的办学定位。

目前,英语系正有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627英语系专业教师将在线直播,对专业进行解读和分析,中下旬还将赴优质生源基地进行招生宣传。相信同学们通过专业的学习,一定能成为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贡献切实力量的优秀英语人才!

Water Nourishes Life and Language Bridges the World(水润人生,语通世界)!

欢迎广大热爱英语的学子报考合肥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