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第23届中德工业设计WORKSHOP圆满闭幕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23-09-23浏览次数:131

9月18日上午,合肥学院第23届中德工业设计WORKSHOP闭幕暨颁奖仪式在55栋报告厅举行。副院长陈秀、设计学院客座教授法尔克·霍恩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设计学院领导班子、WORKSHOP项目组成员和相关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合肥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长三角工业设计产业联盟、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富光集团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受邀参加活动。



德国汉诺威应用科学大学学生菲利克斯·格鲁博与合肥学院设计学院学生王鸿飞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项目经理尚正海和法尔克·霍恩教授对活动进行了回顾和点评。

陈秀在发言中表示,中德工业设计WORKSHOP凸显了合肥学院“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办学定位,是设计学院国际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品牌。两国师生通过活动增进了理解与互信,推动了企业产品研发创新发展,希望未来双方将WORKSHOP活动办得更具影响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和三等奖5组,相关嘉宾向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金。会后,与会嘉宾、师生合影留念。



(设计学院 学生记者 唐凤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