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品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75

10月27日至31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贵州大学举行。我校由李雯雯老师与刘菂斐老师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设计学院8位学生的作品《寻焦减虑:“双减”后家长教育焦虑的新特征及纾解策略研究--基于5省5市2800余份调查问卷的分析》从全国2000余所高校,40万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国家级二等奖,取得了我校“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最好成绩。



我校自2022年11月启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校赛,11个学院,293个团队,3000余名师生投身竞赛。近一年时间内,学校党委给予赛事高度关注和支持,依托校团委和创新创业教育处多次邀请专家对校赛、省赛和国赛参赛项目进行指导,从报告撰写、PPT制作、答辩展示等方面提供针对性打磨,着力提升我校参赛团队的竞赛水平。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