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胡艳萍赴庐江县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发布人:党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10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4月28日下午,省委讲师团理论宣讲专家、市委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胡艳萍到庐江县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庐江县县委书记许华为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明生、县政协主席汪庆才等出席报告会,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各镇园区负责人、青年代表、企业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胡艳萍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主题,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历史时期,用详实的数据资料、感人的历史故事、鲜活的现实案例,生动讲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本场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案例分析透,让与会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进一步激励了大家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许华为强调,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载体,是基层党员干部汲取党史营养、提振奋进力量的有效方式。要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好庐江县党史专题宣讲工作,做到理解深入、把握准确、阐释生动,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建设“强富美”现代化新庐江凝聚磅礴力量。



报告会后,胡艳萍来到庐城镇绣溪社区,与党员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并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