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人:党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凝心聚力跟党走,推进新阶段美好安徽现代化建设,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学联和安徽省演讲学会联合举办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5月9日,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安徽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在我校举办,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卢蓉、安徽省演讲学会会长崔跃松出席。



团徽熠熠、党旗飘飘,图书馆报告厅座无虚席,来自省内各高校的96名选手齐聚我校同台竞技。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展开演讲,有的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历经艰辛与辉煌,有的讲述了身边党员的感人事迹,多角度地展现了坚强、团结、奋进的中国力量,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责任担当。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高职组、本科组各八人晋级决赛,我校参赛选手张远想凭借出色的临场发挥和现场感染力成功获得决赛资格。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全程指导筹备工作,对承办事宜提出了具体要求。校团委全员参与,精心策划,多次与团省委和安徽省演讲学会沟通比赛细节,在会务服务、志愿者组织、赛程衔接、现场协调等各方面均全面考虑、细致安排,比赛主办方和参赛学校对我校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比赛是一场演讲的盛宴,更是一堂学习党史的生动课程,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也加深了我校与省内其他高校的交流互动,同时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我校的服务管理水平。

当日,演讲比赛结束后,还召开了安徽省演讲学会大学生联合会五届一次理事会。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