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人:党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10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9日下午,我校于图书馆A报告厅举办专题宣讲会。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教授光娅受邀出席并作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刘建中主持会议。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含参照管理),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



光娅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全面准确深入地解读了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提出了贯彻落实的路径要求。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紧密结合安徽省情,对今后5年的目标、任务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全面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



刘建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报告让我们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历史功绩、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推进新征程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的深刻认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全校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要在持续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上见真章、在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求实效,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合肥学院力量。



(党委宣传部 学生记者 朱双灵 吴梦晴 王宇琦 彭千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