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人:党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3-09-05   浏览次数:10

6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和《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再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篇目《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和《论党的自我革命》篇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其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和《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出了主题教育的努力方向,深刻阐述了以学增智的丰富内涵,鲜明提出了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的要求,为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各级党员干部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的生动实践,全面推动学校主题教育继续走深走实。

会上,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