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3次学习会议
发布人:党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3-09-05   浏览次数:10

8月2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3次学习会议。全体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其东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内容。与会人员通过认真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思想基础。

王其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持学思践悟,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断强化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筑牢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自我革命,始终做到履职担当。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锐利武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梳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根源,真正做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更好凝聚学校发展合力。要坚持从严治党,始终筑牢思想防线。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具体要求,提前谋划、周密安排,聚焦主题、联系实际,深入开展党性分析,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努力营造心齐气顺抓发展、凝心聚力干事业的浓厚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扎实的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