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送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93


教学单位:

为提高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发挥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引导、示范作用,依据《合肥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和奖励办法(修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参选对象

我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其成绩为二级学院级优秀者,推荐比例控制在毕业生总数的5%。

二、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标准和原则

1、推荐毕业设计(论文)须符合《合肥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指标》,见附件1。

2、严格执行毕业设计(论文)概要格式要求,概要总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总页数控制在4-6页以内,见附件2。

3、推荐参评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文字复制比在10%(含)以内者,须附加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简洁报告单)。

三、评审程序及各单位推荐名额

我校2021届本科毕业人数为3714名(含四年一贯制),拟在各学院推荐的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后择优评选,各单位推荐名额见附件3。

四、推荐日期和材料

请各教学单位在7月9日前报送相关纸质材料到实践教学科,同时电子版发到实践科邮箱:sjjxk@hfuu.edu.cn,联系人宋侃。材料包括:

1、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总表,见附件4。

2、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见附件5。

3、优秀毕业设计设计(论文)概要。

4、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5、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简洁报告单)。

                                             教务处

2021年6月18日

 

1、合肥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指标.doc

2、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概要格式要求.doc

3、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名额分配计划表.xls

4、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总表.xls

5、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