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所赴亳州调研住房购房券活动

发布者:房地产研究所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0


6月13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组织老师赴亳州,调研“宜居亳州 惠民安家”住房购房券活动

上午10点,亳州市房地产发展中心主任张大勇向调研组介绍亳州市房地产市场基本情况。




会后,亳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白士峰带领大家前往当地3个项目实地考察。

            

                

下午15点,召开“宜居亳州 惠民安家”活动专题调研会。该活动主要内容是:“付费购券、以百当万、五方联动、限期使用。活动期间,居民可通过中国银行app,花100元抢购100元抵10000购房券,有效期内,在任何一个合作项目购买住房,可在商家其他优惠活动的基础上叠加减免10000元。成功兑现购房券的企业,政府将给予10%的补贴。通过该活动,居民以较少的费用获得更大的实惠、政府也以较少的投入撬动住房消费市场,实现了“政会银企民”五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