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开展2023年浙江嘉兴港区专场招聘会暨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3-05-22来源: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作者:浏览:10设置

518午,由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和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合肥学院2023年浙江嘉兴港区校企合作洽谈会在生化楼3楼学术交流活动中心举行。浙江乍浦经济开发区(嘉兴港区)经济发展部副部长张春霞、科长郑森明、及9家企业代表,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党委副书记蔡灵美,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安乐,校就业指导科副科长沈杨和两个学院就业工作联络员参加座谈交流。

  

 杜娟首先对嘉兴港区领导及企业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各学科的基本情况。提到,校企合作模式不仅能切实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还能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重要的实现途径。

张春霞通过宣传片分享了嘉兴港区地理位置、口岸优势、支柱产业等港区概况,在交流中重点介绍嘉兴综合保税区、国家级化工新材料园区及人才来港政策等。她表示,作为一个开放型经济区域,嘉兴港区将继续拓展对外开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和更多的机遇。

  

 浙江嘉兴港区专场招聘会在生化楼会议室进行。参会毕业生纷纷表示,疫情放开之后稳就业很重要,现在他们学会将选择的目光放宽,就业单位不再局限于区内,希望能得到更多去全国各地区发展的机会,积极投身于祖国的建设,为个人和社会的发展创造更多的价值。

    本次洽谈会暨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顺利召开,在产学研、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带来广阔发展前景,有利于实现政府、高校、企业的三全育人模式。下一步,学院强化统筹领导,形成育人合力。将坚持实地走访,“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通过走访企业和用人单位,千方百计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确保毕业生总体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稳中求进。(撰稿人:单海;审稿人:陈静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