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述
 
公司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公司概述  公司简介]

  

  

  

合肥合大环境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合肥环境工程研究院的企业化法人(合肥学院全资)。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环保技术开发、咨询、服务;环保工艺设计、施工、监理;环保设备设计、销售;环保技术培训、知识转化;环境工程设计、运行、管理。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人员梯队合理,有环境工程技术的专业人员11人,其中技师10人, 其中具有高级职称人员3人,中级职称2人,公司员工均为环境工程专业博士、硕士毕业生,长期从事环境方面工作。

公司目前拥有2000多平米专业实验室,实验设备总值已超2000万元,其中进口仪器达95%,大型分析仪器设备100多台套,主要有ICP-MSGC-MSTOC、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元素分析仪、非甲烷总烃专项检测仪、粒度分析仪、卤元素成分分析仪、原子吸收仪、BOD检测仪,COD快速检测仪、红外测定仪、气密性智能检测仪、便携式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紫外分光光度计等高端分析检测设备,已发展成为较为完善的开放式研发平台,可以向行业、企业提供技术研发和服务,在环境保护领域起到了引领和支撑作用。

六大平台

1、城市垃圾处理研究平台;

2、污泥处置技术研究平台

3、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国际合作平台

4、固体废弃物检测平台

5、废水处理工艺研究平台

6新型环保材料的生产与推广

五大中心

1、安徽省环境污染防治与生态修复协同创新中心

2、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行业技术中心

3、安徽省固体废弃物能源化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4、合肥学院中德合作环境技术转化中心

5、城市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