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工集团2023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383分享


一、公司简介

安徽省经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省属企业航母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在上世纪70年代,是服从服务于部队工程建设发展中的一只劲旅,在服务地方发展中作出了杰出贡献。当前是交控集团主营业务板块房建施工中重要一极。

经工集团注册资本金1.3亿元,现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四个一级资质,主营业务包括地产开发、建筑施工、装饰装修、市政工程、绿化、机电安装、物资贸易、劳务输出等施工上下游全产业链多个领域。

经工集团始终践行“求变、极致、普度、共赢”的企业精神,彰显好房子、国企造,工程精品、经工铸造的国企担当。着力打造党建领航工程、思想铸魂工程、发展叠加工程、品牌效益工程、求变坚韧工程、情怀悦人工程、法规廉洁工程等七大工程。未来五年,经工集团注册资本金将达到5亿元,施工总承包升特级,实现产值突破50亿元,利润5亿元。拥有注册一级建造师、安全工程师、造价师等专业人员100人,职业化项目经理40人,子分公司达到15个。力争打造全国知名有一定影响力的综合性施工企业。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经工集团期待与您精诚合作、携手共行,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二、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专业要求

1

工程管理岗

(房建方向)

10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学

2

成本造价岗

5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造价方向)

3

党务文秘岗

1

新闻学、汉语言文学、广播电视学、编辑出版学、秘书学

三、招聘要求: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积极乐观,责任心强;

(三)吃苦耐劳、服从公司统一调配,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适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以及有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

四、工作地点:安徽省内。

五、福利待遇:

(一)新入职毕业生年平均收入9-11万,见习期间3000/月;

(二)非合肥市本地员工免费提供三年职工宿舍,项目驻点员工包食宿;

(三)五险两金,节日福利、带薪年休、工作餐、生日卡、电影卡、理发卡、健康体检、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等。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侯女士

联系电话:0551-62265216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高速时代广场C1办公楼9-10 

简历投递邮箱:375528907@qq.com,邮件名称请注明学校+姓名+意向岗位

公司官网:http://www.ahjggroup.com/



  


 

 

 


(微信扫码关注公司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