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之二 ——走访安徽伊尔思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62分享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320日下午,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军(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高乔楠、学工办副主任董波及数名2023届毕业生实地走访了安徽伊尔思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伊尔思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小娟、总经理张蔚峰以及我校在该公司就职的毕业生代表参与了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上,张永军详细介绍了合肥学院办学定位、学科特点、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以及城建学院的专业设置、招生就业情况,他希望通过双方在教育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产业、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安徽伊尔思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蔚峰表示,公司与合肥学院合作非常紧密,希望双方多渠道加强交流与合作,通过建立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构建更加广泛、更为巩固的校企合作关系。(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董波 审稿人:高乔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