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之三—走进合肥国瑞集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74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行动,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校企合作。3月20日上午,合肥学院城建学院副院长刘伟、土木工程系主任马翠玲、教学办负责人陈辉以及相关毕业生、研究生赴合肥国瑞集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刘伟副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吴山镇龙门里装配式绿色农房小区,国瑞建科吴山工厂冷弯薄壁型钢轻聚合物复合墙板智能化生产线、装饰一体化板生产线,详细了解了冷弯薄壁型钢轻聚合物复合墙板、新型装饰装修材料工艺流程及装配式绿色农房示范工程建设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仇多宏董事长对刘伟副院长一行莅临公司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技术创新及产品应用情况,重点介绍了企业在乡村建设中推广装配式绿色农房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期望以刘伟副院长此次到访为契机,深化产学研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产业研究、重点项目申报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刘伟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国瑞建科近年来在装配式建筑领域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且希望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就业、课题研究、协同创新等多方面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产学研融合、合作共赢,助推我省装配式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陈辉 审稿人: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