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之四—走进安徽苏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95分享

为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2日上午,合肥学院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永军、副院长刘伟、土木工程系主任马翠玲、教学办负责人陈辉以及相关毕业生、研究生赴安徽苏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会议初始,张永军书记首先介绍了合肥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和大力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吴德雨总经理对张永军副书记一行莅临公司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技术创新以及用人需求等方面。刘伟副院长介绍了城建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且希望双方能深化产学研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业研究、重点项目申报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会议最后双方签订产学研协议,挂牌成功。

城建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同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陈辉 审稿人: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