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一)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71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学院就业指导工作的针对性,2023328日中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召开2023届部分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军(主持工作)主持,党委副书记高乔楠、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会。

会上,张永军就近两年考研情况深入分析当下考研形势,如院校报录比、专业就业前景介绍等,强调选择考研目标院校时,要找准自己的定位。高乔楠提醒同学们一定考研不要盲目跟风,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理性选择是否“二战”考研,合理调整计划,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

本次座谈会围绕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中的突出重点难点问题,做好精准施策、分类指导,全面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秦蕊 审核人:高乔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