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之五 ——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签约两家校外实习与就业基地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83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3月分别走访了安徽百诚慧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胜鹏智数科技有限公司,并与这两家企业签订了校外实习与就业基地协议。

安徽百诚慧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面向交通工程和智慧交通行业,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专注于产品研发、销售、交付、服务和运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在合肥市高新区创新产业园,并在安徽、云南、广东、贵州、川渝、新疆、蒙宁、东北等区域设立了七个集销售、交付、服务、运营四位一体的分公司,市场覆盖全国各个省市。江苏胜鹏智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南京市建邺区,公司定位于助力数字中国建设引领数智时代创新,聚焦以“超级大脑”指挥中心及“智树”平台为核心的智能信息化基础建设,凝聚数智力量,建设数指根基,筑造产业生态,开创数智新时代。行业服务领域主要集中在BIM服务、智能化设计、数字化服务等。

这两家校外基地协议的签订与后期基地的建设,能够进一步推动构建校企合作育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拓展学院学生的实习与就业渠道。未来校企双方将在交通规划控制、智能交通和BIM设计等专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共建互惠、合作共赢。(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韩振峰 审稿人: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