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51分享

2023420日中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内容,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魏舒荍主持。

会上,魏舒荍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等内容。接下来,支部将通过个人自学、撰写学习心得、集中学习研讨等形式继续开展理论学习,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

同时,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这部典籍的出版,对于我们坚定历史自信、把握时代大势、走好中国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察往知来,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紧握时代的接力棒,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钱仪婷 审稿人:魏舒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