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五四精神 唱火热青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89分享

为传承发扬五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在第104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了“扬五四精神 唱火热青春”主题歌曲大比拼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听音乐猜歌曲、击鼓传唱、风采展示。选手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活动选取各个年代脍炙人口的流行、经典、爱国等类型歌曲,让每一位同学乐在其中,学在其中。风采展示环节,一首接一首动听的歌曲,唱响了祖国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赞歌,唱响了合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旋律,唱出了中华儿女奋斗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气。

最终,综合三轮总得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项,至此,“扬五四精神 唱火热青春”歌曲大比拼圆满结束。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用青年语言,以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切实增强活动的感染力和时效性,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在全校引起了良好的反响。(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分团委  撰稿人:江岩  审稿人:秦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