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就业促进行动“启航青春”系列活动——毕业生入伍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28分享

2023426日上午在413楼大会议室,城建学院邀请了校武装部郑国平老师到学院开展毕业生入伍政策宣讲活动,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永军、副书记高乔楠、团委副书记秦蕊、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有入伍意愿的20多位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高乔楠指出,大学生入伍是国家的政策要求,是高质量的就业,不仅仅是个人的事情,更是家庭的事情、国家的事情,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活动对大学生入伍有更深层次的了解。紧接着,郑国平老师从大学生入伍的流程、相关优惠政策和近年来来我校毕业生入伍情况等方面对毕业生入伍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张永军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通过郑老师的讲解,我们对毕业生入伍的政策有全方位的理解,希望参加活动的同学认真领会,并向未参加活动的同学传达相关政策,让更多的同学知晓大学毕业生入伍的优惠政策。(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董波 审稿人: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