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社会实践与服务中心赴南艳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68分享

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青年学生用所学回报社会,以真情服务群众,合肥学院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社会实践与服务中心于427日赴南艳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427日下午230,志愿者们在园区管理处工作人员的安排下,领取劳动工具,用刷子蘸取颜料在树池上描绘色彩。通过一下午的努力,让原本平平无奇的树池变得色彩斑斓,给南艳湖的春天增加了一抹亮色。活动结束后,大家认真清理现场,得到了周围群众的认可和支持,也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的认同感与荣誉感。

 

本次活动激发了大家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今后志愿者们将会一直秉承初心,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坚定信念、倾力奉献,不断书写我院志愿服务新篇章。(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分团委 撰稿人:姚媛 审稿人:秦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