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6分享

202359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永军讲了以《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的党课。此次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解读,为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张永军从“四个讲清楚”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两个方面展开,分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以实际行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解读。在党课中,张永军指出新时代的建设要求从严治党,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要求新一代的党员、青年要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勇于自我革命的品质完成党的新时代建设。

回望来时路,初心常在;展望新征程,壮志满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坚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学院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李书群 审稿人: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