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美校园,助力文明”系列活动(三)——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开展共建文明寝室活动

发布者:系统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74分享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劳动卫生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水平,512日中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开展共建文明寝室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高乔楠、团委副书记秦蕊及21级、22级学生共同参加。

大家集中检查了22级学生宿舍,总体上物品摆放整齐、地面干净、床铺整洁,对于存在问题的宿舍老师们提出整改建议;对于卫生环境良好,学习氛围浓厚的宿舍予以表扬。同时叮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要保持寝室干净卫生,同时还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号召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劳动,积极改善宿舍文化环境,提高宿舍环境卫生水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也加强学院不同年级学生的交流,共同创造文明、和谐、温馨的宿舍文化,助力同学全面发展。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分团委 撰稿人:杨智超 审稿人:秦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