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46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516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院长华建兵给研究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关于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华院长首先通过“时代是思想之母,时间是理论之源”这一论点引入本次党课的内容,并分别对“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成就”进行了阐述。接着,深入分析了教育发展的“九个坚持”,强调教育发展在现阶段以及未来的重心。最后,华院长号召各位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六有”好青年。

本次党课的学习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知,也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不辜负党的期望。(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沈浩然 审稿人:钱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