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分享

为了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促进廉政建设工作,提升党员的党纪修养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023516日下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在院党委的带领下,参观了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通过观看安徽省各级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片和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党员切实从中得到了警醒、受到了教育,铭记恪守初心使命、永葆清廉本色。最后,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军(主持工作)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和学习后,党员纷纷表示要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杜绝侥幸心理,绷紧思想之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并把今天参观的感悟带回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钱宇翔 审稿人: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