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工作,2023516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前往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活动邀请城建学院党委委员张劲松老师对活动的开展进行指导。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通过视频、展板、图片、体验空间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展现了全党上下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斗争成果,让大家接受一次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参观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决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刘文林 审稿人: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