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大学生党员如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分享

为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2023517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大学生党员如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顺利开展。此次党课由合肥学院党委学工部、人武部部长,合肥学院学生处处长丁增云讲授,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永军主持。

丁增云要求各位学员端正入党动机,他指出青年教育最重要的是引导正确的思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他强调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例如带头宣传反诈行动,带头好好学习,在关键时刻要敢于站起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桥梁作用和骨干作用。

此次课程让学员们充分认识到如何以一名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王诗雨、王贺 审稿人:李书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