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1分享

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2023516日下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纪委组织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中,全方位回顾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大家共同重温党的自我革命历程,接受了一次全面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宣誓厅,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为新时代教育事业新征程添砖加瓦,为推进合肥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贡献。(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高乔楠 审稿人: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