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交通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2023516日下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交通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部分党员在院党委的带领下,参观了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及解读下,党员同志们通过典型案例,直观看到了廉洁与腐败两种不同的人生选择产生的不同境遇,对腐败的危害性有了更直接、更深刻的感受和认知,真正做到了警钟长鸣。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凝心聚力永远跟党走。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各位教师党员切实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为自身敲响了警钟。大家纷纷表示,将用铁一般的纪律来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孙培 审稿人: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