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开展反诈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55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反诈骗宣传工作,增强学生反诈和防诈能力,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团委联合城建学院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为“小小风车转啊转,防诈行动不断线”反诈宣传系列活动。学生党员、共青团员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230分,活动在41505正式开始。院党委副书记高乔楠强调,诈骗形式多样,同学们要提高防诈骗的意识,做到“三不一多”(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活动现场,同学们大展身手,在空白风车上书写反诈标语、创作漫画等,展现诈骗的危害和反诈心得。

本次反诈宣传通过创新性的活动方式,让学生在活动的过程中一边玩乐一边加强反诈意识,寓教于乐,增强了宣传的趣味性,提高了反诈宣传的效果,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刘艳双 审稿人:高乔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