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建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分享

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建筑系教工党支部于523日下午在院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建筑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开展,同时围绕三问组织交流研讨。党支部书记张劲松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三部分《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主要学习内容包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支部组织委员丁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选篇《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三问展开交流研讨,与会党员表示,应聚焦二十大描述的宏伟蓝图和奋进方向,力争为城建学院建筑系教工党支部谱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之间相互增进了解和沟通,明确了努力目标和方向,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曹渊明 丁娜 审稿人:张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