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分享

2023523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顺利开展。此次党课由合肥学院纪委副书记罗会必主讲,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乔楠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9个场合先后提出“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可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是走好人生的第一步路的关键。

罗会必向学员们阐述了“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性及如何“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同时要求学员们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掌握过硬的专业知识,要具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能力,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路,努力成为国之栋梁。

通过本次党课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从自身抓起,从小事做起,刻苦学习,努力为他人服务,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地学习中完善自我。(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程干 审稿人:李书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