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问”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分享

为推深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526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主题教育“三问”交流研讨会,支部党员围绕“三问”开展学习交流。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宇翔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们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在中央党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习近平著作选读等相关内容;接着,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谈个人学习体会,展开交流讨论,检视自身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党员们通过本次交流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陶君松 侯俊名 审稿人:钱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