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分享

为了展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做好我院研究生就业工作,2023526日下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召开了2023届研究生就业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永军、副院长祝磊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祝磊首先介绍了我院当前2023届研究生就业工作的进展状况,解读国家相关就业政策,给学生梳理了本专业毕业生就业岗位的基本情况,鼓励还未落实工作的同学将论文与就业两手都要抓且都要硬,积极参加学校和社会上组织的各类招聘会,充分利用各类招聘信息平台,增强就业信心,发挥就业主观能动性。

张永军号召研究生端正就业态度,认清就业形势,提高紧迫意识,切勿好高骛远;强调要转变就业观念,走出去主动出击,始终坚持高质量就业;最后祝愿所有研究生能够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上大展宏图,体现本院学子风采。(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钱宇翔 审稿人: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