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调研合肥一中淝河校区项目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分享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搭建校企科研合作桥梁,建设学生实践基地,拓展学生就业渠道,2023530日上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永军、副院长祝磊一行前往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合肥一中淝河校区项目部调研。

项目部经理崔冲首先表达了与我院进行科研合作和联合人才培养的迫切需求;接着介绍了合肥一中淝河校区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与我院教师进行了交流;最后,双方围绕科研合作、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具体方案展开研讨。

张永军邀请安徽三建来合肥学院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交流,围绕企业诉求、校企合作等事宜,以优化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目的,积极推动校企协同育人,加强双方科研合作,奋力谱写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钱宇翔 审稿人:祝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