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0分享

2023627日中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土木系教工党支部召开陈家骐老师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与会正式党员14人,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永军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陈家骐老师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向与会党员们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及不足之处。接着,张永军书记作为第一入党介绍人讲述了陈家琪老师的有关情况,李书群老师作为第二入党介绍人做了补充说明;随后,支部组织委员黄镜渟通报了陈家骐老师的党外群众意见情况,且多名党员对陈家骐老师作了客观评价。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陈家骐老师的转正事宜进行投票表决,结果一致同意陈家骐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临近七一,支部也为每位正式党员精心制作了贺卡,给党员们集体过了一个“政治生日”。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时刻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合力推动系部发展再创佳绩。(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黄镜渟 张楠 审稿人:刘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