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10分享

2023831日上午,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党委在41栋三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罗会必、李婷婷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祝磊、组织员李书群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军主持。

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通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个人自学等方式,全面对照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永军首先通报了城建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罗会必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城建学院党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细致,会上学院各位领导班子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自己分管领域、主管工作,深刻检视剖析问题,符合客观实际,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真诚、实实在在,整改措施务实可行。同时,罗会必还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建议。他指出,主题教育第一批已基本结束,但我们要继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走深走实;要在检视问题整改上狠抓落实,真正促进学院教学、科研、专业认证、学风建设、就业等各项工作取得成效,要让城建学院全体师生切切实实看到主题教育效果。

张永军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表示感谢,明确表示将继续坚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常抓不懈;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分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王艳丽 审稿人: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