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历史足迹,传承红色文化——城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10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2023831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到巢湖岸边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探寻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人民的英雄永远不会被人民忘记。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是中华民族共同的历史记忆和宝贵精神财富。展馆以风雨苍黄、天翻地覆、人间正道、胜利之师四部分内容全面展示了那段慷慨激昂的历史和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事迹。战火纷飞的年代,是他们用不怕牺牲的决心和为人民幸福奋斗的坚定信仰书写了美好的中国。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体会了革命胜利的艰辛,不仅有利于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勇往直前、艰苦奋斗的精神,还增强了研究生党员们的担当和使命感,推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入落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李天莉  审稿人:钱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