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秋季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分享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帮助研究生新生顺利适应校园生活,2023914日全天,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了一批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在迎新现场,研究生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新生提供咨询、引导、搬运、安置等服务。他们不仅耐心地回答新生和家长的各种问题,还主动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整理寝室、办理入住手续等,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他们还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专业、师资、实验室等情况,让新生对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同。

通过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不仅为新生提供了方便和帮助,也展现了研究生党员的良好形象和风采,体现了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是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具体实践。(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王曦晨 审稿人:钱宇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