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开展“我为大树脱棉衣”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1分享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党员的劳动意识和奉献精神,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于312日到南艳湖公园开展“我为大树脱棉衣”志愿服务活动。院党委书记张永军、党委副书记高乔楠、学生支部书记董波、钱宇翔、刘艳双、秦蕊参加。

活动伊始,在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园林工作人员对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培训,演示大树“脱衣”过程,讲解技巧与细节。学生党员们积极热情地投入劳动中,耐心解开防风麻绳,收拾整齐,以便日后回收利用。遇到粗壮的大树,学生们两两配合,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终于完成了所有的任务。

此次“我为大树脱棉衣”志愿活动不仅让学生党员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和奉献的意义,也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结束后,张永军、高乔楠与南艳湖公园管理处处长开展座谈,商讨党员志愿服务基地相关事宜,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渠道打下基础。(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刘艳双 审稿人:高乔楠)